576棒球队_洁洁

谦金:

刚才去看王凯生日会的视频了,听到《一路上有你》。
“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,今生就该我还给你。”

他唱第一句我就开始哭,一直哭完整首,感觉自己像林黛玉似的,来还眼泪了。哭完决定自己必须来写这些话。因为我终于想起来了,这么多年,我为什么不追星。

我不接机送机(当然我凯也不喜欢这样),没有亲眼见过偶像,甚至有些怕见他们。宋之问说,这是近乡情更怯。琦殿在公众号里提过她朋友的这种情况:

『我喜欢偶像可能很畸形,我发现自己不想要拥抱签名,也不想去参加见面会,不想以崇拜者的姿态打个照面就跑,我就想等到有一天,认识他,要么和他做朋友,要么和他有工作关系,我是不是疯了?』

琦殿说不是,当然不是。
我也觉得不是。抱歉我现在语无伦次,觉得自己形容不好,还是再引用琦殿的话吧。

『为什么从未和你提起,为什么没有索求没有追询,为什么没有兴奋得大呼小叫左右颠倒。

因为你对我来说,不是触摸不到的梦境,而是我理想人生的一个投影。我想让我的理想,骄傲一点。

如果我当时挤在人群中疯狂叫你女神看我一眼给我签个名,你就算对我有印象,就算认识了我,也只是低下头,看到一个可爱忐忑的小粉丝而已。

但现在,你抬起眼,你看到我,你询问我的名字,你知道我是谁,你来找我,我来找你,我们站在一起了。

你闪耀过我的,我也努力地,明亮给了你看。

我没有成为和你一样的人,我是在走向你的路上,成为了我自己。』

我希望自己变棒一点,再棒一点,直到有一天可以足够优秀,平等地站在你面前,大方地告诉你:嘿,我很喜欢你。而你,也知道我的名字。
你也因为我是你的粉丝而开心,而骄傲,就像我因为喜欢着你而暗暗开心一样。
不仅仅是现在这样,我仰望着你。

『偶像是什么呢,根本就不是国民老公大众情人天皇巨星宅男女神。

偶像存在于我要去的地方,是我要并肩的那个对象,是我梦想生命的剧透,是可以拉着我去远方的人。

这个世界创造了我,不是要我终生在角落里花痴什么对象的。就因为我这样地仰望过你,才不能抱着求得仅仅一份签名合影握手拥抱来作为那份喜爱的证明。

我希望他也喜欢我,欣赏我,敬佩我,喜欢我的长相,欣赏我的才华,敬佩我的能力。

没问题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赚钱打扮,苦练武艺,进入他的圈子,走到他的面前,然后用你的长相,用你的才华,用你的能力,用你一切的牛逼之处,让他看见你,看见你。

你看见了吗,现在的我有多好,当初的我,对你就有多喜欢。

我想成为更好的人,因为在我追逐的路上,你冲我伸出了手,我想跟上你的步伐。

偶像之所以有光环,不只是因为有万万千千的人爱着他,更因为有万万千千的人因为他在努力,在将自己磨砺得更优秀,期待着与他并肩。

中括号里的文字引用自琦殿,公众号全文如下,真心推荐大家看一下。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IMMB9NfnaWst0ox9U8uakQ

临表涕零,不知所言。

评论

热度(380)